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郭晶晶完美收官迎接新年 创造05全年比赛不败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4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曹轶姗)2005年中国国际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上海站)的比赛昨天结束,带病出战的郭晶晶在女子三米板双人比赛中,与队友贾东瑾搭档获得冠军,也创造了2005年全年比赛不败的纪录。

  在最后结束的男子十米台单人比赛中,火亮凭借难度系数为3.8的5255B动作获得的106.02分,获得冠军。

  郭晶晶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晋级决赛后,郭晶晶和贾东瑾选择了拿手的305B动作。在2005年的最后一跳中,郭晶晶完美发挥,获得了76.50的分数。而吴敏霞和姚信轶的动作5335D虽然裁判打出了和郭晶晶、贾东瑾一样的分数,但因为难度系数低了0.1,只拿到了73.95分屈居亚军。

  谈到两对选手的比拼,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由于两对选手选择的动作不同,在分数上肯定会有差异,但从技术的完成上,吴敏霞和姚信轶的动作还要好一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也成了主角,“我对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毕竟因为感冒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训练了,总算在昨天稍微适应了一下。”谈到今年的不败战绩,郭晶晶表示非常满意。

  对于郭晶晶今后双人比赛的配对情况,周继红认为还是要看以后训练的情况,世锦赛时的搭档李婷、奥运会上的搭档吴敏霞、现在的搭档贾东瑾都有可能成为郭晶晶2008年奥运会上的搭档。

  另外,主办方为这次比赛获奖运动员准备的奖品也很有特色,结果奖品诺基亚手机和汽车模型在运动员手中成了宝贝“玩具”,他们爱不释手地摆弄,充满了童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