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雪橇队爆性骚扰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37 扬子晚报

  据美联社报道,眼看都灵冬奥会即将来临,美国女子雪橇队教练蒂姆·纳迭罗却被指控自从2002年以来,不断对女队员进行性骚扰。《纽约时报》网站报道了美国体育界2005年年末的这件特大丑闻。

  告发纳迭罗的女运动员说,这位教练经常对女运动员进行性骚扰,而且得寸进尺。他经常对女运动员说些下流话,乃至使用赤裸裸的挑衅言词。他还经常趁女运动员换衣服的
时候闯入宿舍,一睹青春少女的春光。

  据悉,美国女子雪橇队运动员接受了《纽约时报》和该报网站记者的采访。该报将谈话记录传给了美国雪橇联合会。

  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金牌得主特里斯坦·盖尔也出面指控教练纳迭罗,纳迭罗否认这些指责,他声称,这些指控来自那些没有入选美国冬奥会代表队的运动员。纳迭罗对一家报纸说:她们提供的情况绝对不真实。我将保留我的回答和反驳的权利。

  《纽约时报》记者给纳迭罗家中打电话,但是没有人接。美国奥委会发言人达里尔·塞贝尔说,美国奥委会将对运动员提出的指控进行调查。塞贝尔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情。我们将对这些说法立即进行调查。不过,美国雪橇联合会决定,纳迭罗仍然担任雪橇队教练,以便为都灵冬奥会做准备。

  日前,美国女子雪橇队成员菲利西亚·坎菲尔德向美国雪橇联合会表示,如果她的指控没有起到作用,她有可能提出申诉。雪橇联合会的官员表示,他们会认真对待这一事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