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日川津之战李珊立功 进攻发球均有很高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09 今晚报

  昨晚川津女排赛结束后,荥经体育馆现场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最佳运动员是天津女排6号队员李珊。”

  李珊昨晚的确表现出色,她的进攻和发球都有不少得分,是赛场上最闪亮的明星。

  昨晚天津队的进攻让人眼花缭乱,李珊是其中的主要进攻点。比赛中,四川队对天
津队副攻手张平进行了重点盯防,天津队有不少的进攻都是通过张平和李珊配合完成的,前交叉、背交叉,张平打前一点,李珊打后一点,声东击西的战术令对手防不胜防。除了进攻以外,防守和一传也是李珊的两项任务,她那难得一见的鱼跃救球也重现赛场。自从将发球改为跳飘球之后,李珊的发球稳定性提高了,昨晚最后一局比赛,天津队在18比20落后时,先是李珊的前交叉得分,此后她的发球又直接得分,为本队将比分追平。随后,李珊的发球给对手的一传造成很大压力,天津队趁机又连得两分,这时站在场下的天津队替补队员都一起大声高喊:“好球,珊姐!”听到队友的喊声,李珊也乐了,发球又一次直接得分。李珊在本赛季技术发挥越来越平稳,成为天津队整体攻防体系中重要的一环。 (本报荥经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