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州万人长跑迎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49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月1日电(记者王颂)1月1日上午,1万多名郑州市民迎着冬日的阳光,用参与长跑运动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每年在元旦这一天举行长跑活动,已经成了郑州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传统和群众体育的品牌。当日上午9时,由市内80多个单位15000多人组成的长跑队伍,按照参赛单位组织成方阵,从市中心的绿城广场出发,分别向东、南、北三个方向行进。沿途,不少市民自发加
入长跑队伍,其中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也有三、四岁的孩童在父母的带领下参加长跑,给长跑队伍带来了许多欢笑。

  目前,“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正在成为越来越多郑州市民的共识,并化为他们的自觉行动。新年万人长跑的宏大场面,见证了郑州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良好开局。(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