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对攻克奇才 科比遭禁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阿里纳斯一人难挡热火“三侠”。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主场迎战热火的比赛中,阿里纳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7分,但韦德、奥尼尔、沃克三星闪耀,力助热火以128∶113击败奇才。

  主场迎战热火,阿里纳斯前三节状态神勇,连续贡献17分、12分、15分的单节“上十”神奇演出。奇才也在半场结束时55∶61落后的情况下,第三节结束时一举以93∶91将比
分反超。前三节较量,阿里纳斯便一人砍下44分,平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得分纪录。

  老虎虽猛也有打盹的时候。第四节伊始,阿里纳斯连续4投不中,韦德、奥尼尔、沃克则内外开花,热火打出一波20∶5的高潮,迅速以111∶99将比分反超。此后较量,阿里纳斯连投带罚,将自己的本场得分提高到47分。但热火“三侠”稳定发挥,最终为热火锁定胜局。

  阿里纳斯难救主,科比却为自己一时的冲动付出了代价。因为在周四与灰熊队的比赛中肘击对方球员迈克•米勒的喉咙,昨天,科比被NBA联盟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