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遭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00 沈阳今报

  今报讯NBA联盟昨天对科比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罪名是他在99:100输给灰熊的比赛中恶意侵犯对手。

  在湖人与灰熊的第四节比赛中,科比在防守对方麦克·米勒的进攻时恶意用肘部击打对方的喉咙,当时他就被裁判判罚一级恶意犯规。赛后科比拒绝向米勒道歉,并公开表示自己是以牙还牙,因此NBA联盟在观看了比赛录像后加重了对科比的处罚,将那次犯规改为二
级恶意犯规,并在今天宣布对他禁赛两场,不过没有对他处以罚款。

  科比在那场比赛中砍下45分,他在那场比赛的第二节突破米勒时被用手打破眼角,科比的左眼角裂开一道口子,因为流血不得不下场缝了三针,之后才带伤回到场上。他认为自己只是以牙还牙。(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