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对此次拉练表示满意 中国队在不断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00 沈阳今报

  今报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对中国队本次西班牙拉练的表现表示满意。

  朱广沪首先对国足队员在极度疲劳的情况下仍能发挥出一定的水平表示满意:“虽然我们欧洲拉练的战绩不是非常理想,但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5天进行3场比赛对球员是很大的锻炼,与此同时,最后一场比赛也给我们很大的启示,球队在克服旅途疲劳以及身体疲劳方面有了更丰富的经验,相信队员从中也能得到很多的启发,事实上球员赛后的普遍
反应也非常好。”

  在总结本次拉练的收获时说:“这次西班牙拉练对球员的意志力是个很好的锻炼,在三场比赛中,我们的对手都是以逸待劳,而我们却不停地奔波。在今天上午球队吃完早餐之后,超过三分之一的球员在回到房间后又马上睡着了,疲劳程度可想而知。但是,既然这是一次拉练,我觉得这些问题对我们来说就是很好的锻炼,并且能够让所有的球员都能上场比赛,这对今后我们对付亚洲球队,参加亚洲比赛都是非常有利的。”

  当有记者问朱广沪是否认为国足一直在进步时,老朱给予肯定的回答:“之前我们从没遇到这种艰苦的条件,但球员们都能克服下来,这本身就是一种进步。现在比赛打成这种情况,也是一种进步。在本次拉练中,实力强大的对手,场地条件,包括裁判因素等等,这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大的考验,如果我们能够从中取得收获,那么队伍将受益匪浅。毕竟我们的对手主要集中在亚洲,今后我们将可以更好的对付他们。”(辛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