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恶补体能马良行倡导魔鬼训练 孙雯韩端无缘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在恢复性训练之后,正在广州集训的中国女足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的演练,主教练马良行将在这一阶段为队员加量,意味着女足姑娘们要展开“魔鬼训练”。经过近期的了解,马良行对出征四国赛的人员也有了初步意向,可惜地是孙雯、韩端将无缘本次四国赛。

  从2005年12月20日开始,新一届中国女足在广州埋头集训了10天,这也让马良行进
一步认识到了问题。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马良行对女足队员们的体能是相当不满,因此表示必须恶补体能,进行“魔鬼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良行说,“队员的体能和技战术都要提高,只有通过在场上不停地跑、不停地逼抢,才有机会。”

  1月18日,四国赛将拉开战幕,考虑到这是新女足2006年的首个重大比赛,且也是马良行上任后面临的首次考验,因此足协、以及马良行本人都很看重这届比赛。据了解,马良行已经对阵容有了初步的安排,但让人遗憾地是,老将孙雯因为离开赛场太久,因此“太阳女”仍以恢复和调整为主,至于韩端由于脚腕韧带严重拉伤,将要静养三周以上,因此这两人四国赛都不会上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