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热队“烧死”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热队造访华盛顿,以122∶113降伏奇才队。奥尼尔和韦德又联手拿下62分,让主队球员阿雷纳斯的47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黯然失色。

  NBA“4年级生”阿雷纳斯上赛季在同76人的比赛中写下44分的单场个人之最。昨天他手风还是很顺,29次出手15次命中,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他率领的奇才队曾在第三节结束时以93∶91领先,但第四节实在无法抵挡奥尼尔和韦德的轮番进攻,败下阵来。

  这是热队本赛季第二次击败奇才,上次是去年12月11日在热队主场迈阿密。那场比赛是热队前主教练大范甘迪的“最后晚餐”,也是奥尼尔伤愈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韦德那场得了41分。

  韦德这次贡献34分、8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其中第四节就得了15分。奥尼尔上场不到30分钟,却有28分、10个篮板球入账。沃克和佩顿也分别得了21分和10分。

  奇才队也有4人得分上两位数,上赛季的“全明星”贾米森交出20分,前一个赛季还在热队效力的巴特勒得了19分。这场比赛也是拥有20173个座位的华盛顿MCI体育中心在本赛季第六场爆满,但主队球迷在最后2分钟一看败局已定,呼啦啦走了近一半。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