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国际跳水系列大奖赛昨日结束 郭晶晶抱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由诺基亚赞助的2005年中国国际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上海站)赛事昨日在上海游泳馆结束。在最后的两枚金牌争夺战中,抱病上阵的郭晶晶携贾东瑾夺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上海选手火亮继夺得男子跳台双人冠军后,又夺得男子单人十米台比赛金牌。

  本次赛事是2005年中国国际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第三站的赛事。
前两站比赛分别在珠海(4月)和汕头(8月)举行。上海站赛事共设女子3米跳板单、双人3米跳板、男子跳台单、双人跳台4个项目。在首日比赛中,上海小将火亮/应宏夺得男子十米双人跳台冠军,吴敏霞则夺得女子单人三米板冠军。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三位冠军还各获得了一部漂亮的诺基亚手机。这也是诺基亚第二年赞助该项赛事。

  由于感冒的原因,此前原定参加女子单人3米板比赛的郭晶晶最终放弃了该项赛事。不过在昨日进行的女子3米板双人比赛中,感冒还未痊愈的郭晶晶则出现在赛场上。最终,她与贾东瑾联手力压另一夺冠热门选手上海的吴敏霞/姚信轶夺得该项目冠军,后者夺得银牌,第三名是来自海军队的杨玉婷/刘月。在2005年岁末摘金,郭晶晶也算是为2005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吴禄庭)

  

  上图:只获得银牌,吴敏霞有些郁郁。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