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鲁西埃被解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上岗只有两个月的菲利普·特鲁西埃昨日被解除了摩洛哥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职务。

  摩洛哥足协当日发表声明称,“我们之间在球队指导方针上存在严重分歧,这种现象不应再继续下去。所以我们决定友好分手。”

  特鲁西埃去年10月29日走马上任,填补本土教练扎基留下的空缺,后者因未能把摩洛哥队带进明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而引咎辞职。

  根据安排,特鲁西埃本应在两天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出战下月在埃及举行的非洲国家杯赛摩洛哥队的人选,但发布会未能举行。在周五宣布特鲁西埃“下课”之前,这位法国人和摩洛哥足协一直保持沉默。

  摩洛哥足协的简短公报没有透露他们与特鲁西埃分歧的细节。此前双方曾签下五年的合同,直至2010年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赛。

  这是今年6月特鲁西埃被法甲马赛队解职后再次重返非洲。他在这个大陆上确立了足球名教练的声望,为他赢得“白巫师”的称谓。他曾先后在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和南非执教。

  现年50岁的特鲁西埃1998年带领南非队参加了在他的祖国举行的

世界杯赛。四年后,他又率领
日本队
征战2002年世界杯。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