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转会挂牌名单公布 天津引进欧亚李本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11 城市快报

  经过两天的核实与复查,中国足协于昨天上午正式公布了2006赛季的挂牌上榜名单,总数为559人。在这份名单中,李玮峰、张玉宁和王亮3名国脚均标出490万并列标王,而天津泰达队的刘云飞以480万的高价排在全部人数的第四位。

  据记者了解,自从2005年12月29日晚上6点转会大门关闭后,中国足协注册办公室便开始进入核实身价与复查申请表的工作,然后对部分上榜队员的标价进行了调整。其中,有
21人不符合要求足协拒绝了挂牌申请,而天津泰达俱乐部为刘云飞标出的495万费用被调整为480万元,转会性质为永久转会与临时转会均可。而魏仲虎、张树栋和冯扬分别以100万、300万和120万上榜。

  另外,在昨天足协公布的挂牌名单中,也出现了欧亚和李本舰的名字,他们两人的转会费分别为0元和30万元,估计这个价格可以让准备引进他们的泰达俱乐部满意。根据足协的规定,从今天开始到1月8日,俱乐部之间办理球员相关手续,然后从9日开始俱乐部前往足协办理正式的转会手续。“内援方面引进欧亚和李本舰,从明天开始马上办理他们的转会手续,免得出现意外情况。”泰达俱乐部领导表示,欧亚和李本舰是泰达俱乐部引进的第一批内援。另外,由于此次挂牌名单没有中意人选,因此泰达俱乐部放弃了再引进几名内援增加实力的想法,“我们看中的几位队员都没有上榜,因此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不会用满转会名额。”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昨天这样对记者说道。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