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花式九球美女战胜神童 丁俊晖:走位方面还欠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11 城市快报

  神奇小子

  对手发挥得不错,我在九球方面的知识还有些不足,走位方面也还欠缺,毕竟不是我的专项。

  九球美女潘晓婷和神奇小子丁俊晖之间的比赛昨天终于借着丁俊晖的庆功会实现了
,尽管花式九球和斯诺克两个项目之间有着不小的差距,但这场碰撞还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在这场花式九球的较量中,潘晓婷当仁不让地以5∶2取胜。

  虽然都是台球比赛,但斯诺克和花式九球在球杆和规则等方面都有很多不同,丁俊晖拿的还是别人的球杆,现场司仪刚一宣布比赛开始,球桌四周就被记者们围了个水泄不通,主持人不得不一再地要求大家不要站得太近,好让两位选手能更好地比赛。

  潘晓婷在上次来京时就曾表示过,如果与丁俊晖打九球的话,自己应该能赢,昨天的比赛她果然一上来就赢了一局。由于只是表演赛的性质,双方也都表现得很轻松,潘晓婷击球的时候,丁俊晖就握着球杆站在旁边傻笑,还不时与帮他拿球杆的朋友交谈两句。

  在这场花式九球比赛中,小丁大部分时间都站在一边做看客,尽管他时不时地给对手做出一些斯诺克来,但是对九球更加熟悉的潘晓婷还是比较轻松地以5∶2取胜。

  对于这场有些娱乐性质的表演赛,丁俊晖赛后很腼腆地表示,“对手发挥得不错,我在九球方面的知识还有些不足,走位方面也还欠缺,毕竟不是我的专项。”而美丽大方的潘晓婷则笑着说“友谊第一”。

  特约记者/刘静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