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天三赛魔鬼赛程暴露缺陷 国足三连败结束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0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华)五天三赛的魔鬼赛程彻底暴露国足缺陷,中国足球队昨天以0比2败在桑坦德竞技队脚下,以三连败结束本次西班牙拉练。

  李玮峰留在国内缺席拉练,让国足后防频现危机,昨天朱广沪教练特别把郑智后撤至拖后中卫位置,确保防守稳固。然而,开场不到三分钟,对手就利用一次传中包抄配合轰开国足城池。随后国足压上加强进攻,但对手反击中依靠一个刁钻的直接任意球,将比分锁
定为2比0。

  三战皆负,进1球丢7球,国足本次西班牙拉练看似很失败,但朱广沪赛后表示自己很满意球员的表现,“高强度、高密度的三场比赛,对球员锻炼很大,此外球队在克服旅途疲劳和身体疲劳方面,积累了更丰富的经验,相信队员从中也能得到很多的启发。”

  进攻缺乏手段,防守过于依赖李玮峰等球员,国足本次拉练暴露出的问题不少,朱广沪对此也坦然承认,“这次拉练,因为一些核心球员缺阵,不是我们的最强实力。不过,我们也发现和锻炼了一批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