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与搭档共用一条毛巾 郭晶晶:比赛为夺冠没啥新鲜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02 解放日报

  2005年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上海站昨天结束。火亮获得男子单人十米台冠军。郭晶晶/贾东瑾力克吴敏霞/姚信轶,夺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

  一条黄毛巾

  不知怎么回事,郭晶晶昨天在场上,擦身、吸水,竟与搭档贾东瑾共用一块黄颜色
的吸水毛巾!一般来说,运动员都习惯自己用自己的毛巾。是郭晶晶忘了带毛巾?她笑着摇头。一旁的“小妹”贾东瑾插嘴解释说:“因为我们比较要好!”在她看来,郭姐不嫌弃跟她共用一块毛巾,这是她的幸福。“郭姐一点没架子,平时我们总是一起玩”,贾东瑾说。

  郭晶晶的确没什么架子,比赛间隙她跟其他小队员打招呼、说笑、聊天。她还挺为别人考虑,在被“勒令”结束发布会时,她还主动要求多回答一个问题,因为“我看那儿的一个记者已经手举半天了。”

  一根红手链

  因为感冒,已经好多天没怎么吃东西了,郭晶晶整个人瘦了一圈。除了瘦,郭晶晶比较明显的变化还有,她在左右两个耳朵上分别打了一个和两个耳洞,戴上了水晶耳钉。她的左手腕上还系着一根大红色缀着小金铃的手链,在袖口若隐若现。“手链是别人送给我的,因为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嘛”,郭晶晶说:“这一年过得还算比较顺。”

  郭晶晶承认,拿冠军对她来说已经没啥新鲜感了。“然而,只要比赛,自己还是想拿冠军的,不然干嘛参加呢?但每天就这样训练,一天一天,已经变成了一项工作”,她坦率地说,“其实我也希望给自己找一些动力,但目前还没找到。”

  本报记者 薛淼焱 实习生 陈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