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总局为丁俊晖庆功 接下来将全力以赴备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0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秦东颖)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在北京为台球神童丁俊晖举行了一场庆功会,并为他颁发了“中国台球运动贡献奖”。

  2005年底,丁俊晖在英国斯诺克锦标赛上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在昨天的庆功会上,丁俊晖表示,接下来他将全力以赴备战世锦赛。

  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说,丁俊晖是中国台球界众多有潜质的青少年选手的代表,其他年轻选手包括金龙、蔡健中、梁文博等都有良好的表现。我们已经和世界台联协商,以后将在中国举办更高级别的台球比赛。

  丁俊晖的签约公司北京星牌集团的董事长甘连舫当场奖励丁俊晖1万英镑。丁俊晖还和“九球天后”潘晓婷表演了一场花式九球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