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队冬训全力冲刺体测 元旦节日全队仅有半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2006年元旦,在海南冬训的天津泰达足球队将不安排全队放假,外出旅游,只是让队员们休息半天,泰达队元旦期间加班加练,全力备战YOYO体能测试。

  今天是新年元旦,为让远离家人的队员们享受节日快乐,并保持体能,球队特意计划全队在上午进行乒乓球、排球等比赛,报名参加的队员十分踊跃,队员们下午将自由活动
半天,明天全队又将开始艰苦的训练。

  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测试将在12日进行,为保证全队都能一次过关,教练安排的训练量逐步加大,每天的持续跑已达到七八千米,队员们真正体验到了海南冬训的“残酷”。王军、于光等老队员带头,年轻队员李成华、李星灿等冲劲十足,体力稍差的韩燕铭等也咬牙坚持,队员们对拿到中超联赛上岗证充满信心。

  在全力准备体测的同时,领队乔世彪已经为体测后的热身赛联系好了对手。只是泰达队队长于根伟因脚趾有点感染,暂时没到海南,近日痊愈后,前往海南与球队会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