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昨日客场胜四川队 天津女排稳坐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天津女排复赛阶段出人意料地轻松,三场过后,已经稳稳地将E组第一名揽入怀中。昨天她们在客场3:0战胜四川队,无论下一轮胜负,都无损小组第一之位。

  已经进入四强的天津女排决意锤炼年轻队员,小将魏秋月首发出场,加上殷娜、王茜,天津队首发阵容中有三名队员不足20岁。四川队的阵容与客场战天津队时相同。首局
比赛完全在天津队的掌握中,尽管魏秋月不久就因伤下场,老将丁红莹的出场自然不会影响实力,在网上争夺中占据了绝对优势,发球更是屡屡破坏对手一攻,天津队以25:16获胜。次局四川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领先,天津队马上以王莉换下了殷娜,并靠张平的发球追平比分,再靠对方失误取得三分领先。不料王可可的发球又助主队将比分追成19平。

  此后天津队的网上实力再度彰显,以25:23取胜。第三局的胜利更为惊险。四川老将陈静再度发威,助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领先五分。好个张平,落后时发球更大胆更凶狠,天津队借机连得三分,缩小了差距。随后李珊的发球又显威力,天津队从18:20落后反超为23:20领先。顽强的四川队将比分扳平,可惜24平后,自己的失误送给天津队赛点。后者的拦网将本局定格为26:24。

  天津队取胜后坐稳了小组头把交椅,半决赛将避开近来发挥出色的辽宁队,如果能进入决赛,将多拥有一个主场优势。

  在昨天的另两场比赛中,F组的辽宁3:1胜江苏,肯定获得该组第一名,G组河北1:3负南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