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复赛阶段获理想结果 王宝泉:我们没有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00 天津日报

  E组第一=实力稍弱的半决赛对手+进入决赛后的两个主场。天津女排复赛阶段获得了最理想的结果。

  2005年的最后一天收到这么称心如意的礼物,2006年元旦又将奔波在归家的途中,天津女排这次能放假吗?“我们没有新年,满脑子都是比赛,都是排球!”王宝泉马上给予否定的答复。

  对于昨天如此令人满意的比赛结果,王宝泉的评价只是“正常”。别看张平发球威力十足,他还是觉得失误多了点,王茜进步明显、自信心增强,他还认为一传要再提高,殷娜这两场状态不稳定又让他费心琢磨解决之道。

  下周三就有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当然不能放假。第二阶段结束后,天津

女排有十天左右的调整时间。但她们只有半天左右的休息时间。“后面的比赛难度越来越大,获得E组第一,半决赛能避开辽宁队当然很好,但与谁打都不会轻松。”王宝泉果然是“忧患教练”。

  本报记者耿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