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伟:实在没想到成绩如此差 回归云南期待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8: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文刘炳文

  丁伟又输了,他没有在这场告别山东的比赛上取得胜利,为此很是惋惜。“实在没有想到成绩会如此之差,不但没有帮助山东队取得好的成绩,而且险些导致山东队降级。”丁伟说,“也不知怎么搞得,发挥如此之差,是我参加围甲联赛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本来人家借我来是提高成绩的,结果自己却拖了山东队的后腿,真是觉得过意不去。”

  丁伟是中国围棋“六小龙”的代表,曾取得过非常辉煌的成绩,在每年的围甲中都取得过骄人的成绩,在转会中也成为抢手人物。在解释过去的一个赛季发挥失常的原因时,他认为:26岁的他实际上正处在尴尬的年龄,由于后面年轻的高水平棋手太多,所以他的压力太大,加上水平、技术等方面的原因,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

  丁伟谈到在山东的这一年,非常动情:“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很希望将来有机会还能为山东队效力。”丁伟说,他马上就要回到云南队了,现在只是希望以后能发挥好一些,来报答关心他的棋迷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