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众多城市展开争晖行动 丁俊晖将代表北京队参加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刘瑞平

  本报北京2005年12月31日讯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2006年在苏州举行,围绕着丁俊晖将代表哪个省市参加比赛的问题,江苏、北京、广东等地展开了一项“争晖行动”,都想通过与丁俊晖的“关系”为自己单位拿到一枚体育大会的金牌。据最新消息,丁俊晖将代表北京队参加比赛。

  31日是全国体育大会台球比赛报名的最后一天,虽然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忙于筹办丁俊晖的庆功会,小球管理中心台球部的有关人士还没有最后核实,但丁俊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已经确定,他将代表北京队参加全国体育大会。

  

台球是一个特殊的项目,球手们为了生存往往要辗转各地,这样他们的归属问题就很难确定。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潘晓婷身上,第一届体育大会,潘晓婷代表山东出战,但从第二届开始,她就是上海队的一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