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郭晶晶:老拿冠军已没新鲜感 喜欢跳水是支撑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06 东方早报

  文 瞿婧宇责任编辑 高松

  早报讯 昨天,为期两天的2005年中国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上海站)的比赛在上海游泳馆结束。郭晶晶昨天下午带病参加了双人三米板的比赛,但仍和河北搭档贾东瑾战胜了上海组合吴敏霞和姚信轶组合。前晚郭晶晶缺席的女子单人三米板的比赛中,吴敏霞获得冠军。

  “总获冠军,确实已经没有新鲜感了。我也想想出一个动力来激励自己,可是我想不出。跳水对我来说只是一项工作。”郭晶晶说。她还表示,支撑她练到现在的只有一点:喜欢跳水。

  另外,在男子单双人十米台的比赛中,上海小将火亮不负众望,夺得了单双人双料冠军。另外,所有获得冠军的选手还将获得一款诺基亚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