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自赎”完毕,卡萨诺飞向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0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责任编辑 朱轶

  “500万欧元,卡萨诺加盟皇马!”昨日,关于罗马前锋卡萨诺扑朔迷离的去向问题终于揭开了谜底。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卡萨诺以500万欧元身价转会皇马,他的年薪高达400万欧元,合同至2010年到期。

  罗马锋线无人可用,500万转会费是个跳楼价,这出转会看起来有些离谱,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双方最终完成了交易?众所周知,卡萨诺与罗马俱乐部一直存在矛盾,本赛季俱乐部甚至不惜牺牲成绩封杀他,可以肯定,卡萨诺惟一的出路就是挪窝。考虑到2006年夏天合同期满,为防止卡萨诺届时自由转会,罗马也必须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甩卖卡萨诺,宁可少赚几个子。

  500万欧元,这是双方最后达成的价码,距离罗马当初700万欧元的条件有200万的落差,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罗马原先的开价被拒绝后,他们主动降低了报价。”此间,意大利方面传出消息,为了尽早离开罗马这个火坑,卡萨诺也做出了让步,他放弃了俱乐部拖欠的200万欧元的肖像权分红。

  

“自赎”完毕,卡萨诺飞向伯纳乌

  至少从目前来看,皇马做了一笔不错的买卖,在欧文转会纽卡斯尔,劳尔、罗纳尔多伤病不断的前提下,卡萨诺的到来可以缓解球队的锋线压力。不过,卡萨诺也不是省事的主,在效力罗马期间,他就麻烦不断,不知道这个刺头还会惹出什么事,要知道皇马更衣室原本就不平静,现任主帅卡洛显然也没有足够的铁腕。

  在媒体爆出卡萨诺加盟皇马的消息后,尤文总经理莫吉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此前尤文曾一度与卡萨诺走得很近。“卡萨诺是一个冠军球员,这毫无疑问,但他是否适合尤文呢?我们已有特雷泽盖、伊布和穆图,实在没有必要签下一个不愿意坐板凳的球员。”莫吉言外之意很清楚,卡萨诺在尤文只配当替补。另外一个潜在的买家是国米,但学会精打细算的莫拉蒂只愿意出价400万欧元。这样,断了后路的卡萨诺也只剩去皇马一条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