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5收官净吞2蛋 国足三战尽墨结束西班牙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足进行了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以0∶2不敌西甲球队桑坦德竞技,以3战皆负失7球仅进1球的战绩结束了此次西征。昨天,中国队在马德里调整一天,北京时间今天傍晚将启程回国,然后就地解散。主教练朱广沪将一人滞留欧洲,看望孙继海、李铁等在海外联赛效力的国脚。

  变脸国足半场遭重创

  桑坦德竞技目前仅排名西甲联赛第13,实力不如国足上一场的对手安达卢西亚联队。中国队主帅朱广沪此役大幅调整了首发阵容,让郑智回撤以坐镇后防线。

  开场仅2分钟中国队球门就率先失守,桑坦德竞技队维托罗利用个人技术骗过孙吉后传球,巴内跃起头球破门。同上一场一样遭遇闪电失球后,国足并未慌乱相反还创造了两次破门良机:李毅突入对方禁区射门打在边网上;随后曹阳又接肇俊哲主罚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可惜被对方门将罗德里格斯飞身将球挡出。不过在上半场第38分钟,国足却再遭打击,当时对方反击中长传,郑智在防守时犯规,对方迪亚斯主罚任意球破门再下一城。

  朱广沪满意球员表现

  尽管在此次西班牙拉练中,

国足一场未赢3战被对手灌进7球仅入1球,但是昨天赛后国足主帅朱广沪仍对国足的表现表示满意,并称国足一直在进步中。

  朱广沪认为,在本次拉练中,面对实力高于自己的对手,面对场地条件包括裁判因素等,能打成这样也是一种进步。5天进行3场比赛对球员是很大的锻炼,而球队在克服旅途疲劳以及身体疲劳方面也有了更丰富的经验。对于国足三场比赛表现不好的原因,朱广沪则表示,没能发挥出最好水平的原因是各种各样的,相比之下球员在第二场比赛表现不错,尽管比分不是很理想;而第三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很不错,虽然输掉了比赛,也没有取得进球,但自己最看重的还是过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