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爆料 袁立早已登记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近日,有媒体报道了“袁立与男友逛农贸市场”的新闻,之后不久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袁立与男友赵岭早已在2005年9月喜结良缘。获悉这一消息后,记者来到北京东城区民政局进行核实,民政局的多名工作人员证实,袁立与赵岭确实在2005年9月9日到该局登记结婚,当时现场有很多目击者。连日来记者多次拨打袁立和赵岭的电话联系采访,但两人一直不予回应。

  北京东城区民政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袁立是在2005年9月9日早上8时到局里办理结婚手续的。当时袁立衣着很随便,没有化妆,与她一起来结婚的小伙子也穿着普通的牛仔裤和棉服,但两人看上去充满了幸福感。办理结婚登记的工作人员都认出了“杜小月”,袁立也很爽快地承认了,并且告诉大家自己的爱人也是一名演员,在办理登记时工作人员得知袁立比那个小伙子大两岁。两人举行了一个简短的结婚宣誓仪式,然后领取了结婚证书,最后还在婚姻登记处开设的服务公司拍了一组两人甜蜜的合影,在早上10时左右离去。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袁立和爱人前来办理结婚手续,没有任何人陪同,很低调,为人也很随和,没有一点架子,她还很愉快地为一些围观者签名。

  东城区民政局周围都是普通的平房,有一位居民亲眼目睹了袁立办理结婚的过程。她告诉记者,当天早上袁立来办理登记时,被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认出,她自己也很爽快地承认了,结果很快就传开了。她和周围的一些居民跑到民政局二楼的婚姻登记处看热闹,当时聚集了很多围观者,还有人找袁立要签名。当记者拿出刊登袁立和赵岭照片的报纸,这位居民一下子就认出与袁立结婚的男士就是赵岭。

  □恋爱故事

  袁立赵岭“因戏结缘”

  据了解,赵岭原是总政话剧团的演员,今年31岁,比袁立小两岁。他与袁立是拍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而结下情缘的。据总政话剧团的曹干事向记者介绍,赵岭是江苏常州人,1992年被总政话剧团选中入伍,成为了一名文艺兵,入伍后又被送到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学习。赵岭手风琴拉得非常好,入伍前在老家有“手风琴神童”的美名。在总政话剧团的12年,赵岭一直很努力,渐渐成为团里的骨干演员。除了在团里演出外,赵岭在外面一直搞配音,在配音界小有名气,在《星战前传》和《怒海争锋》中都有他的声音。2004年赵岭主动要求转业。

  据《大校的女儿》剧组的一位制片告诉记者,赵岭在剧中扮演男二号,剧中他与袁立的对手戏很多,在拍摄过程中大家看出两人有点“意思”,这部戏于2005年5月开机,8月关机。当记者问到赵岭的表演如何,这位制片表示,“他基本完成了工作。” (据

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