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2不敌桑坦德竞技 国足三连败告别200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0:2,还是输!在昨天西行收官战,也是2005年度收官战中,中国国足在热身赛中0:2不敌西甲桑坦德竞技队,遭遇此次西班牙拉练三连败,也是2005年对欧洲球队的第七场失利。

  桑坦德竞技虽然属西甲二流球队,但却是一支完整的俱乐部球队,整体配合相对默契。圣诞节前,迪亚斯用他的圆月弯刀斩落皇马,昨天凌晨,他又用同样的方式洞穿中国队
大门两次,不过后一次射门被裁判判罚无效。疲态毕现的朱家军在开场就遭重创,开场仅仅2分钟,对方右路轻松突破第一次在国足首发的孙吉,10号巴列头球得分。下半场,桑坦德换下了全部主力,中国队组织起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曹阳的一次攻门甚至击中了横梁。

  在2005年的八次对欧洲球队的较量中,国足1平7负仅取得一粒进球,这样的成绩真算得上输到底了。昨天,国足将于北京时间今天启程回国,然后就地解散,而朱广沪则将继续滞留欧洲,看望孙继海和李铁等在海外联赛效力的国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