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年最后一天汉军仍魔鬼训练 裴恩才要求咬牙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1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包波)昨日,武汉足球队进行了离开武汉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队员们在汗水中告别辉煌的2005年。

  这也是为期10天的“魔鬼训练”的最后一天,因此训练量也特别大。裴恩才在原有9600米的距离上增加了1200米,同时强度仍然保持,这个训练量让几名老将咋舌不已。裴恩才说:“这是2005年最后一堂课,你们咬牙也要挺下来。”等到训练结束时,不少队员已经
是连话都说不上来了。郑斌开玩笑说,这2005年的最后一天真是有意义呀。

  

武汉队今日放假一天。明日上午重新集中后准备前往海南。对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裴恩才表示满意:“现在队员们的心肺功能都不错,这说明我们的训练收到了效果。今年的情况比去年好得多,多数队员都能达到要求。现在我们每堂课的跑动距离都超过万米,这远远超过YOYO测试的距离,我想队员们应该都能顺利通过体测。”

  记者昨日还从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获悉,该俱乐部已经与巴西经纪人庞贝尔就吉奥森、吉奥克斯和卡洛斯这三名外援的转会费达成一致。据悉,三人总费用将在75万美元左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