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足昨日登上转让公示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昨日是2005年的最后一天,成都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向英国谢菲联队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转让协议,终于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批准。昨日上午,中国足协联赛部官员将《关于成都足球俱乐部向谢菲联俱乐部转让产权》的公示传真到成都市足协,这意味着,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如果没有任何一方对此产权转让提出异议,成都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也将从新年开始,从中国足坛消失。

  昨日,成都足球俱乐部也收到了来自谢菲联董事会对新俱乐部发展方案的批准函件,这也标志着,此前双方签署的附带条件合同已经正式生效。在中国足协的公示文件中,第一次对外披露了谢菲联在新的成足俱乐部中占有的股份——9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