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昨公布2006赛季转会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20 深圳商报

  中国足协昨公布2006赛季转会名单

  559名球员上榜

  【据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中国足协31日正式公布了2006年运动员转会球员大名单,在一共559名上榜球员中,李玮锋、李雷雷和张玉宁3人成为今年的“标王”。

  经过足协联赛部与注册部的确认,最终有559名球员符合转会条件,具备上榜资格。由于足协规定各俱乐部为球员上报的转会费最高价格为500万,因此出现了几名球员身价达到490万的情况。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的国脚李玮锋、李雷雷以及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射手张玉宁3人的转会费都为490万,共享“标王”之名。而身价超过400万的还有健力宝俱乐部的李毅(450万),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安琦(480万)、辽宁俱乐部的王亮(478万)等人。

  多名国字号球员上了转会榜,为今年的转会市场增加了看点,这也是近几年来少有的现象。对于今年的火爆现象,足协某官员认为,这种现象表明各俱乐部在经营方面的某些不足。不过,这位官员又声称,按照往年的惯例,最后真正成交的大牌球员人数不会太多,毕竟,现在有实力在转会市场上购买大牌球员的俱乐部只有寥寥几家。

  在转会名单公布后,各俱乐部随即可以正式开始和各自所需球员所在俱乐部谈判。办理转会手续的截止时间是2006年1月28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