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恶意肘击米勒科比被禁赛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20 深圳商报

  【本报讯】2005年的最后一天,科比得到的“新年礼物”居然是NBA联盟禁赛两场的处罚。因为科比于北京时间2005年12月29日在湖人与灰熊的比赛中故意用肘部击打对方迈克·米勒的喉咙。

  科比这一犯规发生在比赛第四节刚开始1分多钟时,他在防守米勒的进攻时用肘部对准米勒的下巴猛烈撞击。但赛后科比拒绝道歉,认为自己是以牙还牙。因为比赛第三节时,
米勒篮下突破时同样用肘部撞伤了科比的左眼,导致科比左眼流血不止。科比下场逢了三针,但很快又回到比赛中。

  科比承认米勒对他的犯规是无意的,并表示了自己对米勒恶意侵犯的悔意,“但我根本没想到自己应该得到如此惩罚。”

  科比将缺席湖人队接下来连续和爵士队的两场比赛。(陈相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