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上下齐喊冤科比:我也被侵犯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4: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我很惊讶,很震惊,真的,非常惊讶。”得知自己被禁赛的科比在昨天的训练后表示,“我感到愤怒和沮丧,今年我已经几次被对手恶意犯规了,我被侵犯了那么多次都没有人因此被禁赛,而我现在要被禁赛两场?”

  科比在那场比赛后称自己的行为是以牙还牙,湖人主帅“禅师”杰克逊认为科比赛后的那番话是导致他被禁赛的原因之一。但科比仍坚信自己说的和做的都没错,他认为自己
在赛后的那番话“和联盟中的每个球员说的没有什么不同”。

  在那次犯规之前,科比曾在突破麦克·米勒时被撞破左眼角,因此缝了三针后才重回赛场。不过科比昨天表示他知道米勒当时并没有故意击打自己。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也为科比抱不平,他表示:“我们理解联盟需要增强球员的纪律性,但我们并不同意他们的裁决,同时对此感到失望。”(杨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