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台球姐弟恋主角大战九球 潘晓婷欺负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4:52 重庆晨报

  

台球姐弟恋主角大战九球潘晓婷欺负丁俊晖

  九球天后战胜神奇小子丁俊晖。本报讯(晓新)在昨日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为丁俊晖举行的庆功会上,在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的压轴大戏:被传出有姐弟恋的“神奇小子”丁俊晖PK“九球天后”潘晓婷。最终“本宫”的晓婷笑到了最后,临时“改行”的小丁2:5落败。

  由于之前有所谓“姐弟恋”的传言,因此这场表演赛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面对美女和不熟悉的花式九球,丁俊晖也只有站在一旁看的份儿。第一局和第三局小丁没怎么登场就落败。第二局,小丁在晓婷明显“放水”的帮助下扳回一局,两人也并不避嫌地在场边商量起比分来。不过潘晓婷立即又将总分拉开到3:1。

  第五局,潘晓婷出现了“开球摔带”,直接将主动权让给了小丁,小丁也没有辜负“绯闻女友”送来的大礼,利用借球击打的方式轻松再追一分。

  最后两局,潘晓婷完全占据了主动,面对小丁故意刁难做出的斯诺克,晓婷多次采取跳球击打的方式,多次精彩的跳球赢得阵阵掌声,小丁的“干扰”并没有起到作用。5:2,晓婷最终战胜了神奇小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