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飞侠肘击对手被禁赛两场 科比:这就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4:52 重庆晨报

  

小飞侠肘击对手被禁赛两场科比:这就是我

  因为在和灰熊的比赛中恶意肘击对方球员麦克•米勒,科比昨天遭到联盟禁赛两场的处罚。

  但是科比根本不打算从这次处罚中接受教训,因为他认为自己的一切都是一个男人
、一个领袖在受到侵犯时的正当防卫。当时的情况是:在这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米勒突破科比上篮的时候曾经用手推倒了科比的脸上,导致小飞侠左眉骨上方血流如柱。科比在返回更衣室后缝了三针才止住了流血。当米勒打算再次突破科比时,结果遭到科比的毫不犹豫地肘击。

  这很符合科比的性格:睚眦必报。他绝不能让任何人在他面前占便宜,况且是麦克•米勒这样的菜鸟。“这是我们的主场,大家都把这儿当作好莱坞,所以他们会冲进内线耍帅,跳投,灌篮,挑篮,做所有看起来很帅的动作。我们必须阻止他们在我们的头上撒野。”

  不但自己不认错,科比还号召队友和他采取同样的方式来抗击对手。“我想,我们队作为一个团队也应该树立这种信念才对。而我,作为球队的领袖,我必须主动地去做这件事情,并且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我这样做。”

  这就是科比的方式。孩子气,但却让你觉得痛快。或许睚眦必报也是领袖必备的素质吧。本报记者蒋敬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