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战皆北国足现出原形 朱广沪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4:42 深圳特区报

  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出门不知路途难。朱广沪接掌国足以来,朱家军连夺了东亚四强赛和东亚运动会两个赛事的冠军,尽管分量不重,倒也着实让国足上下兴奋了一阵。谁知道此次西征,才算体验到了路途艰辛,面对两个临时搭建的“草台班子”,国足却是毫无还手之力。对阵最后一个对手,国足又是不出意料地败下阵来,三战皆北,国足的实力算是真正现出了原形。

  且说国足此次交锋的对手桑坦德竞技队与前两支拼凑起来的联队不同,乃是标准的俱乐部班底,球队目前正在西甲中游徘徊。大战在即,眼看大弟子李玮锋因为转会之事无法脱身赶来助拳,另一得意弟子邵佳一又临阵被老东家召回。为了不重蹈上场比赛1∶4惨败的覆辙,朱广沪无奈之下只得让郑智回归后防线。谁知开场不到3分钟,朱广沪旨在加强防守的希望就已落空,桑坦德竞技队在首次攻门中就由约尔坦巴内在禁区内冲顶破门。而缺少郑智的国家队中场在比赛中显得更加凌乱,只有曹阳利用个人突破远射击中了对手的横梁。易边之后,桑坦德竞技队利用直接任意球再下一城,0∶2的比分就此直到终场。

  此次西行取经,国足原本还想拜访

西甲豪门
皇家马德里
的山门。这皇家马德里虽然近况不佳,在国内被死对头巴塞罗那压得喘不过气来,不过面对连
世界杯
决赛圈都无力闯进的中国队还是摆足了架子。看看国足的拜帖,摇摇手道:“大过年的,闭门谢客。”最终,国足只得带着三战皆北的成绩结束了此次西行,惟一的收获就是靠李毅的一粒进球,在已经解散的安达卢西亚联队身上打破了逢欧洲球队不进球的纪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