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即将再次喜得贵子 考虑德国世界杯赛后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4:0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31日电法国老将齐达内已经暗示,他有可能在明年德国世界杯赛后退役。

  这位33岁的西甲皇马中场球员此前曾表示,他将在2007年与皇马的合同期满后退出。此间媒体31日援引齐达内的话说,“我现在说不好能否留到2007年,我与皇马还有6个月的时间,接下来是德国世界杯,到时候再说吧”。

  自去年葡萄牙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法国队被淘汰后决定退出国家队,齐达内几乎有一年时间没有为法国队打比赛。他于今年8月重返国家队,带上了队长袖标,帮助法国队拿到明年德国世界杯入场券。

  在谈到

世界杯法国队的前景时,这位光头球星说:“我相信我们队有能力取得好成绩,因为我们的球员都来自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但球队的状态目前还不是最佳,我们将努力争取实现这一点。对于我以及像我这样的老队员来说,世界杯是我们最后的大赛。”

  根据世界杯分组抽签,法国队作为种子与瑞士、韩国和多哥队同分在G组。

  法国媒体还透露,齐达内第四个儿子在本周一出生,取名埃利亚兹。(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