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体育誓为08奥运厉兵秣马 石智勇齐晖新年表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1: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敏

  本报讯 福建体育在过去的2005年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昨天是2005年最后一天,隆重的十运会福建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上午在省体育馆举行,在十运会摘金夺银风光无限的八闽健儿们欢聚一堂,大家回眸回去,展望未来,也为2005年的福建体育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昨天颁奖结束,石智勇、齐晖等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的信心和争取更大成绩的决心。

  石智勇:没有苦哪来的乐

  石智勇昨天专程从国家训练局赶到福州参加表彰大会,对于省委省政府的表彰,他非常开心:“看看今天来的领导你就知道我们省对体育多么重视,做为运动员我感到非常荣幸,奥运会我拿了冠军,十运会我更改了级别,没有再添一枚金牌,有点可惜,但是通过世锦赛,我看到我的成绩提高得很快,我有决心,有信心在2008年奥运会上再次为国争光,为闽争誉。”

  石智勇行色匆匆,颁奖结束后他即刻赶往长乐机场乘坐下午3点的班机赶往北京的训练馆。他说:“我现在仍然把自己定位在吃苦的阶段,体育不吃苦就没有快乐,等我2008年奥运会拿到了金牌,那时候,我可以乐一乐了。”

  齐晖:不再退缩

  

十运会上拿到4枚金牌的齐晖现在非常自信,虽然曾经两届奥运会的打击差点让她金盆洗手,但是十运会上的爆发让她看到了2008年的希望,齐晖说:“大家放心,我一定游到2008年
北京奥运
会,现在
福建
需要我、国家需要我在北京奥运会上冲锋陷阵,而且我觉得我还有很大的潜力,只要身体吃得消,我一定参加北京奥运会。”

  对于过去的一年,齐晖非常满意:“当我处于低谷的时候,我没有放弃,事实证明,我依然是最棒的,我也和叶瑾教练商量过了,在我的潜力项目上继续努力,肯定会有好成绩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