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狼王无力回天 勇士绝杀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1: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常规赛先后进行了9场比赛,魔术主场大胜森林狼取得三连胜,勇士则在客场凭借拜伦·戴维斯的最后一投绝杀小牛。

  森林狼87∶107魔术

  三连胜并不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成绩,但对于魔术来说的确应该好好庆祝一下,因为他们不仅走出了11战9负的困境,而且借奇才输球之机杀进东部前八。“这个联盟很有意思。”拿下17分7个篮板5次助攻的希尔说,“如果你从赛季之初就仔细观察整个联盟的话,会发现有六七支球队像我们这样起起落落。”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29分11个篮板3次抢断3次封盖,但无力回天。

  热火128∶113奇才

  和加内特同样郁闷的还有阿里纳斯,他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7分,但却无力改变奇才连续第14次输给热火的结果,他们上一次战胜热火还要追溯到乔丹领军的2003年。“我们早晚得再赢他们一次。”阿里纳斯很是不服气,“我们必须时刻准备战斗。”韦德攻下热火最高的34分,奥尼尔也有28分10个篮板进账,不过莱利却将赞美留给了独得21分13个篮板5次助攻的沃克,“沃克今天的感觉很棒,我们需要他的帮助。”

  猛龙99∶97

步行者

  步行者下滑的速度似乎超出了人们的想象,2分惜败于猛龙后,他们已经连输4场,而他们接下来还将面临1个月打10个客场的艰苦赛程。“我们前三节比赛打得很不错,却没能坚持到最后。”主教练卡莱尔说,“这不是一支优秀球队应有的表现。”替补出场的维拉纽瓦为猛龙攻下全场最高的25分,波什则有22分12个篮板进账。

  勇士111∶109小牛

  两天前战胜凯尔特人从而结束5连败的勇士在客场用完全相同的比分让小牛尝到了失败的痛苦,拜伦·戴维斯在比赛还剩0.5秒时跳投命中完成绝杀。“球场上所有的人都以为我要突破,于是我选择了后撤一步跳投。”戴维斯得意地说。诺维茨基则仍在为最后29秒时的上篮被福伊尔盖掉而愤愤不平,“我认为自己的手被对方打到了,但裁判却认为是个好球,他可能是觉得我被打得还不够重,所以不足以吹犯规。”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卡特攻下37分带领

篮网主场99∶91击退老鹰,取得八连胜;4名球员拿下两双的太阳在客场110∶100力擒山猫,纳什攻下24分13次助攻4次抢断;威廉姆斯和里德合力攻下52分带领雄鹿113∶108战胜尼克斯;凯尔特人112∶116负于国王,延续着在阿科球馆九年不胜的尴尬记录,毕比得到31分10次助攻;灰熊客场93∶90险胜开拓者,加索尔18分9个篮板7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