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圣诞节倒霉透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1:35 京华时报

  肘击米勒禁赛两场与奥多姆大打出手

  本报讯圣诞节是西方最隆重的节日,但圣诞至今的一周对于科比来说,却是倒霉透顶的一周。

  他领军的湖人先是在世人瞩目的圣诞大战上输给了死敌奥尼尔的热队,接下来又输
给奇才和灰熊遭到3连败。昨天他收到了一张NBA的罚单,因在本周四与灰熊比赛中肘击对手迈克·米勒,而被禁赛2场。

  那场比赛的第二节,米勒防守时不小心肘部撞到了科比的眼角,顿时鲜血直流,科比用手捂住了左眼退场,下场时大声高呼:我会回来。科比左眼角缝了3针后重回赛场,心高气傲的“小飞侠”在第四节结束还有8分24秒时,故意肘击米勒,被判了一个恶意犯规。

  科比反而讽刺起了米勒:“这家伙想在比赛中突破到篮下耍酷,玩花样!对不起,这是科比的地盘。”

  另外,那场比赛最后时刻,科比有一次用三分球扳平比分的机会,但却没有投中,科比认为这是因为奥多姆没有为自己做好挡拆。在球员通道里,科比大骂奥多姆胡打,奥多姆和他对骂起来。结果两人大打出手,幸好被队友及时拉开。

  科比缺席的这2场均是和爵士的对决,且是无薪禁赛。(鲁客)

  NBA昨日战报

  奇才113:128热火

  魔术107:87

森林狼

  步行者97:99猛龙

  网队99:91老鹰

  山猫100:110太阳

  勇士111:109小牛

  雄鹿113:108尼克斯

  国王116:112凯尔特人

  开拓者90:93灰熊

  直播提示

  勇士VS

火箭

  今日8点CCTV-5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