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海淀队保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1:35 京华时报

  围甲联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2005年澳特来围棋甲级联赛昨天结束,结果上海队主场战胜香港新世界队,蝉联冠军。贵州咳速停队、北京新兴地产队分列二、三名。由娃娃兵组成的北京海淀队客场击败北京大宝队后成功保级。

  本轮比赛之前,上海队领先第二名的贵州咳速停队0.5分。上海本轮主场对阵已经降级的香港新世界队,最终凭借胡耀宇的胜利险胜夺冠。贵州咳速停队发挥失常,输给了武汉队,从而成全了上海队的卫冕。

  与夺冠相比,保级更加惨烈,北京海淀的四名小将客场4比0大胜北京大宝,保级成功,四川队虽然3比1战胜重庆队,但由于北京海淀和大连队的接连胜利,四川队最终成了第二支降级的俱乐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