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开始欧洲寻徒 输球郁闷国足马德里名店狂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0:56 新京报

  最后一战0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国足西班牙拉练疲惫收场,队员今日回国

  

朱广沪开始欧洲寻徒输球郁闷国足马德里名店狂购

  在与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中,杜震宇(右)带球。当日,中国队以0比2告负。至此,中国队西班牙拉练之行遭遇三连败。

  本报讯(记者张磊)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3点,中国国家队以0比2不敌桑坦德队,以三战三负进一球失七球的成绩结束了西班牙拉练。比赛结束后,国家队从桑坦德返回马德里入住新马德里酒店。由于原定同

皇马进行教学比赛的安排被更改,朱家军将于1月1日提前回国。至此,球队将结束为期10天的拉练。

  按计划,主教练朱广沪并不会随队回国,而是直接转站欧洲看望海外球员,并将于1月12日打道回府。虽然国足这次西班牙拉练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朱广沪一再强调重要的是锻炼球队,可以从这里学到东西。还有一个他不愿意说的原因,就是很多海外球员无法归队参加比赛。朱广沪平时非常注意同队员之间的交流,这次大多数海外队员没有归队,他自然不会错过同他们交流的机会。

  老朱的基本行程安排如下:第一站,前往比利时的安特卫普看望董方卓。中国队进攻不力的问题一直比较严重,朱广沪自然格外看重董方卓这把尖刀。第二站,朱广沪会前往瑞士。效力于瑞士年轻人队的石俊尽管这次同国家队会合,但因为时间短,朱广沪对他的情况并未完全了解。老朱的第三站是慕尼黑。尽管佳一在临走之前同朱广沪彻夜长谈,但朱广沪还是更希望了解他在俱乐部的具体情况。第四站,朱广沪将去曼彻斯特。孙继海在朱广沪心中的分量从来没有人怀疑过。第五站,老朱将从曼彻斯特北上去格拉斯哥,看望后防大将杜威;最后一站,朱广沪要去

利物浦看看一手带大的李铁。

  朱广沪这次到各海外球员所在的俱乐部,主要有两个目的:首先是了解球员在俱乐部里的训练情况;其次,朱广沪也希望通过观看更多的教练训练和指挥使自己的战术理论更丰富。亚洲杯

预选赛即将开始,朱广沪在如此紧张的时间里在欧洲寻访,就是为了使中国队在短时间内有一个更显著的进步。1月12日,他将从伦敦直飞北京。

  输球郁闷 购物排解

  国足去马德里名店街血拼

  本报讯(记者张磊)新年已至,以三场失败结束拉练的国足队员们得到了短暂的喘息机会。今天,全队在回国之前集体前往马德里郊外著名的名店街购物过年。

  在第二场同安达卢西亚联队进行的比赛中,李毅的进球结束了中国队逢欧洲球队不进球的历史,但同时,没有战胜过欧洲球队的历史还在延续。同队员聊起破掉的这个纪录的时候,他们虽然都表示这值得高兴,但最终的失利却也让这份喜悦没有更多的价值。李毅在同桑坦德队比赛中又险些进球,赛后他异常郁闷,表示如果当时把握住机会就好了。进球不是重要问题,重要的是能够在比赛中获胜。曹阳在比赛中也有两次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他在赛后表示:“作为球员,谁不想破门?不过我更希望整个球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