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年,枪手考取第六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0:49 新京报

  阿斯顿维拉0比0战平阿森纳,温格终于“认栽”

  本报讯 走出维拉公园的温格表情严峻,在昨晚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之后,阿森纳只得以英超第6名的惨淡成绩,结束无比郁闷的2005年。

  由于是新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枪手拥趸本想从教授那里听到些许新年祝辞,但在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一反常态地率先缴械:“夺冠的机会已经很小了,所以让我们实际一点,力争尽可能接近对手的成绩。”既然要“尽可能接近对手”,挑战维拉一役显然是阿森纳非胜不可的比赛,毕竟自从1999年以来,枪手便在伯明翰人身上保持不败;而一旦阿森纳取胜,率先出战的他们便有望暂时冲至前四。

  可惜到了维拉公园,我们却看到了一支孱弱无比的阿森纳。全场比赛,客队只有可怜的三脚有威胁射门,而对方则多出整整一倍!第52分钟,维拉迎来整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可惜获得单刀机会的巴罗什匆忙射门,皮球从禁区外16码处擦横梁飞出。好在3分钟后,永贝里用一记远射打中横梁还以颜色,姑且保留了身为强队的一丝颜面。两队最终只得签订了城下之盟,阿森纳虽然在圣诞节后保持不败,但与切尔西的差距已拉大到了22分。奥莱利的队伍则依旧在保级圈外徘徊,逢枪手不胜的纪录也延续到了14场。

  (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