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77比62客场战胜上海东方 澳华女篮顺利走过200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0:46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易天) 就在大家准备辞旧迎新的昨天,吉林澳华女篮却远征上海滩,客场挑战上海东方女篮。

  比赛开始后,已经13连败的上海队殊死一搏,第一节领先澳华6分,沙鸥的话似乎应验了。

  不过从第二节开始,沙鸥的心里开始有底了。第二节比赛澳华防守很有成效,只让上海队得到8分,而自己却拿下了17分。

  下半时比赛,澳华姑娘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牢牢掌控着比赛,最终客场以77比62大胜上海东方,而后者也吞下了WCBA14连败的苦果。胡队(新闻编辑:曲兆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