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围甲联赛五连冠重庆队获历史最差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21:03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12月31日电(记者刘卫宏)曾经创造过全国围甲联赛五连冠辉煌的重庆建设摩托队,在今年联赛中仅获第四名,是参加该联赛7年来的最差成绩。尽管重庆队送出“大礼”,但是四川骄子队仍然没能保级。

  在本月31日进行的全国围甲联赛最后一轮较量中,需要奇迹才能获得冠军的重庆队主场迎战四川队,后者也需要奇迹才能保级。他们需要的奇迹就是:本队以优于3:1的成绩
获胜,并且他们夺冠或保级的竞争对手同时以大比分失败。

  重庆队在最后时刻连出“勺子”,以1:3输给四川队,只有古力为重庆队挽回了一点面子。在两场“焦点”比赛中,古力战胜了杨一,周鹤洋输给了曹薰铉。这4场比赛均是中盘结束。

  尽管重庆队送出“大礼”,但因为竞争对手大连队没有大比分失败,四川骄子队最终仍然降级。

  重庆队此战失败,导致该队在积分榜上跌至第四名。这是该队参加全国围甲联赛以来的历史最差成绩。在前5年联赛中,他们创造了蝉联冠军的辉煌,去年获得第三名。

  重庆棋院院长、重庆队主教练杨一无奈地说:“今年的竞争很激烈,重庆队没有优势,但是,就像今天一样,棋手在很多时候下得莫名其妙。我对这样的成绩不满意。”(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