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特独拿37分助网队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8:0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30日电文森·卡特30日在NBA常规赛网队主场对老鹰队的比赛中一人拿下37分,帮助球队99:91击败对手,取得8连胜。

  基德为网队贡献了21分和9次助攻,里查德·杰弗森也得到21分,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老鹰队方面哈林顿一人独得26分,强森得到20分,但是他们在第四节表现一般,被对手打出25:17的小高潮。

  网队本赛季开始阶段表现一度低迷,但近期上升势头迅猛。卡特赛后说:“每个人都为球队尽了自己的力,我们已经走出低谷。”网队的下一场比赛在6天后进行,他们有充分的时间进行休整,争取维持连胜势头。

  在达拉斯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小牛队109:111不敌勇士队。戴维斯拿下34分,里查森拿下32分,墨菲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和斯塔克毫斯分别贡献了24分和19分,还是未能换来胜利。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热火队128:113击败奇才队;魔术队107:87战胜

森林狼队;猛龙队99:97击败
步行者
队;太阳队110:100击败山猫队;雄鹿队113:108战胜尼克斯队,国王队116:112战胜凯尔特人队;灰熊队93:90击败
开拓者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