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父:孙英杰奖金没少 王指导打骂是为她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7: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孙英杰父女、王德显及火车头体协领导来到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对于“孙英杰奖金”一事,四方充分沟通,终于有了了结。其后,孙父孙凤有对媒体表示:“奖金都一笔一笔交代得非常清楚,我们的钱一分没少。”

  关于孙英杰比赛奖金的来源、数目,孙凤有坦言:“哪个比赛多少钱,我女儿以前是不清楚的,因为她脑子里就三件事:比赛、训练、名次。今天田管中心领导、财务人员一
笔一笔给我们算。我在这里正式告诉大家,我们的钱一分没少,就连我们没想到的钱国家都给保管好了!不但我们放心,所有的运动员都放心吧!”

  对于孙英杰在火车头体协所获得的奖金,孙凤有说:“火车头体协领导告诉我们,九运会

铁道部奖给我女儿一套楼房,
十运会
还有20万元奖金,不过还没到手。王德显指导也表示,在他手上的工资加比赛奖金一共将近40万元,加上铁道部十运会要奖励20万元,应该是将近60万元。说实话,这个数我都没想到,我觉得王德显不是贪心的教练,明天他就能把卡给我。”

  不但钱没少,孙凤有就孙英杰曾多次被王德显打,甚至被连续打两个小时、半个月趴在床上起不来的事也作出正式声明:孙英杰根本没有被王指导打得起不来床的事情。他还进一步表示:“王指导为了我女儿出成绩,就是打、骂也是为她好。我没有怨言,我女儿也没有怨言。”

  网络编辑:赵志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