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榜公布国安27人上榜 前国脚郝伟身价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7: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2006赛季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转会榜公布,在北京国安希望引进的球员中,除张耀坤和徐亮外,杨君、陆博飞等人全部上榜。

  青岛中能的门将杨君身价400万元,深圳的北京籍球员陆博飞标价290万。虽然陆博飞也被武汉俱乐部相中,但陆博飞希望能够来到国安效力,为家乡球迷献艺。国安已就杨君与郝伟的交换进行了谈判,惟一问题是双方未就两人的身价达成一致,最终折衷方案很有可
能是国安俱乐部用郝伟外加一笔钱来交换杨君。

  此外,国安看中的深圳国脚周挺也出现在榜单上,不过,周挺自己的转会意向是大连实德;前一阵在北京国安试训的前九运会北京队射手王长庆也出现在上榜名单上。

  北京国安这次上榜球员27人,其中7人来自一队,上榜身价最高的是前国脚郝伟约200万。7名一线球员是郝伟、杨世卓、邓晓磊、路鸣、张萌萌、季楠、于博,其中邓晓磊已经决定进入大学读书,不参与上榜。季楠和路鸣的转会目标已确定,宏登已决定要引进国安两名替补球员。

  网络编辑:赵志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