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萧条中跳动着559颗忐忑的心--张玉宁:为身价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7:30 北京晚报

  上榜意味着双重含义:或是等来命运的转机,开始更辉煌的事业,或者是沦落到无人问津,等着回家。但面对今年惨淡的转会市场现状,对今年所有上榜球员来说,能赶上前者的可能性太小了,包括那些有名的球员,大家共同的心情只有四个字:忐忑不安。

  李玮峰:一个人加练

  为了让自己保持好的状态,让新东家更满意,李玮峰一直在加练,他也不是没人要,可标王的身价却让他无法踏实下来。深圳虽然放他走了,可却给他开出了高高的价格,这让新东家难以接受。目前,申花和深圳已进行了一次谈判,但双方分歧不小。这时李玮峰只能等待,甚至连国足赴西班牙拉练比赛都不敢去。尽管他的目标很明确,离开的决心也很坚决,可如果申花和深圳无法谈拢,他就只能以个人身份参加明年1月12日的体测了。

  张玉宁:为身价苦恼

  张玉宁在

申花的日子过得虽然悠闲,但是比赛却越打越少,无奈只得走人,然而走得却相当艰难,因为他被标上了490万的高价。“谁不知道现在中国足球市场疲软得很,我这样的身价,使转会难度一下加大了。”张玉宁说。尽管郁闷,可张玉宁知道,今后的命运不在自己手中,现在他能做得就是在上海申花俱乐部坚持训练。“不管怎么样,我希望还有球可踢。”张玉宁说。按中国足协有关规定,如果球员挂牌后无人摘牌,球员仍然有可能回到原俱乐部。不过,张玉宁表示现在还没有考虑这种结果。

  刘云飞:急着找下家

  刘云飞去年还是雷打不动的国门,但今年随着李雷雷的后来居上,他已淡出了国足。国足不如意,要找到新的俱乐部也不顺利。“最近这些天云飞明显瘦了很多,挂牌以后很多人打电话找他,他现在基本连电话都不愿意开了。去年他申请转会去申花,结果被泰达俱乐部挽留了,今年他的首选还是申花,然而申花因为要引进李玮峰,恐怕没办法再拿出很多钱再买他,因此这几天他着急上火,一直在努力寻找新的东家。”天津一位记者说。据悉,刘云飞现在的新目标是长春亚泰。

  王亮:大吃一顿庆新生

  虽然大部分上榜球员现在都是心急火燎的,但也有开心的,虽然只是极少数。作为

辽足惟一上榜的球员,王亮已被
鲁能
接收。得知消息后,他兴奋地与家人来了一次长时间地拥抱后,大吃了一顿。辽足只能上榜一个大牌球员,是肇俊哲还是王亮,这个问题一直到挂牌截止前才揭晓。肇俊哲还得留守辽足,而王亮成为了“幸运儿”。说到这一段时间所受到的煎熬,王亮感慨到:“这些日子以来,父母、妻子比我还要着急,母亲也连续好些天失眠了。现在终于有一种石头落地的感觉,就在前面一段日子里,那块大石头一直悬在我的心里,那种煎熬是别人难以想象的。”本报记者李立

  网络编辑:赵志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