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选手包揽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4:55 新民晚报

  

上海选手包揽两金

  本报讯(实习生汤伟记者李京红)2005年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昨天开赛。上海火亮、应宏夺得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上海名将吴敏霞夺得女子三米跳板金牌。

  在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的比赛中,进入半决赛的4名选手实力非常接近,火亮、应宏组
合和杨礼光、施银行组合分别以246.72分和242.04分晋级决赛。决赛中,火亮、应宏这对上海组合稳住了心态,以92.82的高分夺得冠军。

  女子三米板决赛,由于奥运冠军吴敏霞和李婷的参赛,便成为本次大赛的重要看点。经过两轮的淘汰赛后,4名实力最强选手中国的吴敏霞、贾东瑾、李婷和俄罗斯的巴珠娜闯进半决赛。半决赛,贾东瑾获得第一,吴敏霞获得第二,晋级决赛。决赛中,吴敏霞的动作是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难度系数3.0的305B,获得72.00分。贾东瑾的动作与吴敏霞完全一致,但因为完成得不是非常理想,只得到了69.30分。这样,吴敏霞就获得了金牌,贾东瑾屈居亚军。

  昨天进行的跳水比赛,穿插着流行歌手的演唱,令人捧腹的滑稽跳水表演,少儿拉丁舞表演。这些表演,使冗长的比赛变得有滋有味,观众的情绪也得到激发。

  吴敏霞笑得真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