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总决赛31日在北京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4: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电2005“双星杯”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CKC)总决赛31日在北京通州再燃战火,将决出各级别名次,并最终产生“武状元”。

  12月2日至4日,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在京举办了资格赛,全国各地34家俱乐部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3天较量,产生了女子1个级别、男子7个级别4强及两名种子选手共34人进入决赛。他们将在总决赛中分别进行各级别争霸赛,1月2日和3日决出擂主,并
于7日通过无差别决战产生“武状元”。

  著名散打明星宝力高、杨晓靖、刘献伟等人将出现在赛台上,

十运会优胜选手郑伦、薛凤强、张亭兵等高手也将出场打擂。据了解,在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中,一些著名散打高手表现欠佳,败给新秀,无缘奖牌。在本次比赛的总决赛中,新老选手将再次过招,证明谁是真正的强者。

  这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和

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北京奥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双星集团赞助。中央电视台将直播5天赛事。

  据介绍,CKC的运作理念将努力与国际接轨,目标是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标志性搏击赛事。为此,将采用最新的规则,并取消护具,努力还原武术散打的原汁原味,增加比赛的对抗性和精彩程度。(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