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女排明日客场挑战云南 胜者将获得G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3:4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在打完了全国女排联赛G组在厦门的两个主场比赛后,福建女排远征云南禄丰,将于明天晚上在那里挑战云南女排。这也是新年福建女排第一战,如果福建队获胜,将能获得小组头名。

  云南女排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进入甲级队后,曾获得国内甲级联赛亚军。现在的这支云南女排是为今年十运会而组建的,是一支以新人为主的球队。全队平均年龄只有18岁,平
均身高1.82米,其中老队员田梅曾入选国青队,是队中核心。在上周于厦门与福建女排的比赛中,田梅就是云南队的主力得分手。云南女排在联赛第一阶段分在最后一个级别的D组作战,结果取得全胜。虽然是D组的球队,但这支队伍在整体实力上与C组的福建队不相上下,在本周G组第一循环的比赛中,福建女排在厦门主场以3比2艰难取胜云南。从这场比赛看,云南队作风顽强,球队整体配合不错。在客场负于福建后,云南队在主场战胜了第一阶段分在B组的南京部队队,显示了很强的实力。福建队要想在客场取胜,并非易事。

  这场比赛还将关系到两队的小组排名。现在

福建和云南在G组积分相同,只是因为胜负局的关系,云南暂时排在首位。如果福建能在客场取胜,就将取得小组头名的位置。(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